成熟的凌雪要学会自己恰刀,被刀到都是策划的事,别找我

大宋少年志b站剪辑整理之群像篇(一)

不知不觉,又入了一个坑,最近日常,刷原剧+b站剪辑,根本停不下来。大家来康康我们大宋少年志吧!入坑绝对不亏系列。看有一些超棒的剪辑但是很冷门就不甘心QAQ,所以决定搞一次整理系列,万一有看视频入坑的也算功德一件不是,最后,感谢各位大大的产出【鞠躬】

阅读须知:排名不分先后,纯属看到哪个记录哪个,本质也算是给自己存个档,因为入坑较晚,可能有些视频没被我刷到,如果你遇到好看的视频,快来安利给我吧~

--------------------------------假装分割线--------------------------------------------

1.【大宋少年志|催泪向】|七斋不散|舍身相陪共你疯 歌词特别合的一个剪辑,尤其是其中“曾有幼苗沐暴雨成长“那段配合着衙内的画面,真的很戳心了

2.【大宋少年志|群像】世界以痛吻我 我却报之以歌 催泪向完结献礼 觉得这个歌真的很符合他们了

3.【大宋少年志】让酒 · 人物群像 · 混剪 · 多台词 觉得这个是几版让酒里面最喜欢的一版,歌词和画面完美结合,少年心性岁岁长两段配合着小景和衙内的画面,真的很戳我

4.【大宋少年志【千年风雅&ロック风アレンジ】完结纪念明明超棒看的人却少系列,前半部分剪出了六子的不易,幸好他们遇到了彼此

5.大宋少年志||可念不可说】便当群像完整版21人  这个题目,这个bgm,好了觉得不用介绍了。就问你虐不虐!好的电视剧不仅主角让人印象深刻,配角也同样有每个人的闪光点

6.【完结纪念/台词催泪向】大宋少年志群像 | 少年是光 七斋不散这个bgm真的太适合煽情类剪辑了,从平静转到激昂的瞬间真的让人想哭

7.【大宋少年志】局 全员黑暗系 互相算计黑化什么的最带感了

8.【大宋少年志】用家有儿女BGM打开宋大志,七斋学堂开课啦!完全没有违和感系列

9.【大宋少年志 | 七斋的沙雕日常】题目太长只复制了部分,超可爱的视频,音效配合满分

10.穷开心|大宋少年志完结纪念 沙雕名场面快剪 收获快乐防止抑郁笑死人不偿命系列,西山挖过煤配合着元仲辛的黑脸。。。瞬间笑喷

评论(1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