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凌雪要学会自己恰刀,被刀到都是策划的事,别找我

大宋少年志b站剪辑整理之群像篇(二)

阅读须知:排名不分先后,纯属看到哪个记录哪个,本质也算是给自己存个档,因为入坑较晚,可能有些视频没被我刷到,如果你遇到好看的视频,快来安利给我吧~感谢所有up的产出【鞠躬】

---------------------------------假装分割线---------------------------

1.【大宋少年志】 燃向群像(微cp向) | 入阵曲燃向剪辑,微带几对官配,歌词与画面很贴合,以及,感觉是为数不多剪辑内带老贼玩的~

2.【大宋志】七斋全员|燃向混剪|此间 明月共我|To:斟一盏名场面汇集,歌和剪辑的适配性超棒,把七斋六子的感情和各自个性展现的非常棒。

3.【记•大宋少年志】【全员群像】孤芳一世/幸得一知己/更何况是五个 台词向群像,前半部分单独刻画每个少年的性格和成长,后半部分带点全员讲整个七斋聚在一起后的家人般的感情

4【大|宋|少|年|志|七斋群像完结纪念】有幸报国 不负少年以身戮恶和宋大志很搭,“若能海晏河清无愧这碧血丹心”这句和陈工画图的画面一搭杀我

5.【大宋少年志】天将明丨全员向完结纪念 七斋不散我见过的把家国情怀和七斋感情结合和过渡的最好的剪辑!歌曲的适配性也很好,带点全员,我给别人安利宋大志的时候把这个当宣传片给他们看的那种(*/∇\*)

以上几个源自 @大海之无尽藏 小可爱的安利~推荐语也源于她,在此表示感谢~

6.【大宋少年志|超全群像】高燃/今日我怀三尺剑君有好肝胆/何曾惧这个是我见过的最全群像剪辑了。喜欢戏腔部分配合着赵简的花魁装出场,就是感觉超和谐。顺便这位大大的解说也可以看下~是唯一一个从小人物角度解读这部剧的。

7.【大宋少年志】全员黑化 | 用恐怖片的方式打开宋大志 不得不说,小景黑化真的超带感,

8.【大宋少年志】全员欢乐向|大笑江湖(少年来搞宋啊!)这种歌也能贴合我是无比服气的,林子大有好多的鸟配合宽宽飞起来追马车,嗯,没毛病哈哈哈

9.【大宋少年志】女子群像丨她说她这一生 如梦如蛇丨水上灯  全剧女子群像混剪,在恨里温婉的活这句真的很符合小景了。以及元仲馨乱入了哈哈哈

10.【大宋少年志】男子群像丨台词向丨记得,回头看丨林林总总总相似 全剧男子向台词混剪,每段转折都特别棒,最后一段画风突变?


预告下明天大概是明显的带cp群像混剪整理?有个超虐的视频终于可以推出去了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0)

© 太阳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