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凌雪要学会自己恰刀,被刀到都是策划的事,别找我

大宋少年志b站剪辑整理之群像篇(四)

阅读须知:排名不分先后,纯属看到哪个记录哪个,本质也算是给自己存个档,因为入坑较晚,可能有些视频没被我刷到,如果你遇到好看的视频,快来安利给我吧~今天是群像篇+几个个人篇~好像快更完库存了嘤嘤嘤。

------------------------------------假装分割线--------------------------------

1.大宋少年志‖女性群像】海棠‖一瞬留韶华白首过眼眸[略带辛赵/宽景/小花*郡主】今天刚在超话里发的群像剪辑~台词+角色混剪,元仲馨乱入~

2.【大宋少年志·燃向群像】今年勇 | 岂曰无衣 与子同袍 |略带官配?]剪辑拯救打戏系列,高潮部分真的很燃了

3.让酒|七斋全员向】我本桀骜少年臣,不信鬼神不信人另一版的让酒~每个人经典场面混剪,最后一句宽哥的有幸报国,不负少年完美的点题~

4.【大宋少年志·群像】全员|他们为天地结出一片森林【略带三对官配+生姜cp】看多了台词类混剪,纯画面混剪似乎有种别样的感受。歌词完美贴合画面。

以下为个人向【七斋六子一人一个~】(群像不够先用个人向凑一下~明天也会是这么分配der

1.【一个用表情踩点的男人】【大宋少年志|元仲辛个人MV】White Line新城小哥哥的微表情混剪~踩点贼舒服,而且有很多表情在剧中都没注意到。

2.大宋少年志‖王宽·个人向【98K眨眼不完全合集】【王佑硕】宽哥眨眼合计~这双大眼睛真的很圈粉了,当初就是宽哥那个歪头眨眼杀让我瞬间入坑。

3,【大宋少年志|赵简】倾城一笑简简的微笑混剪~谁说简简演技不好我跟谁急

4.【大宋少年志|韦衙内个人成长燃向】三观超正的小可爱|让酒|我本桀骜少年臣衙内个人版让酒~还有什么比看一个纨绔子弟的成长更让人戳心的呢。

5,【大宋少年志】薛映_个人【踩点燃向】_D. T. M  薛映燃向混剪~弟弟超帅气!

6.小景x恋爱循环】滴!有一个小可爱待签收!恋爱选我我超甜!!!小景个人向舔颜向[大宋少年志]小景可爱向混剪~

大家看视频记得多多发弹幕投币支持喜欢的大大呦~话说想打个人tag,又怕不合适。。。有小可爱可以给我解答下不。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