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凌雪要学会自己恰刀,被刀到都是策划的事,别找我

楼诚及其衍生的那些相互转换的文与视频(一)

没错,又是我==如果有整合信息的职业我相信我一定能干好==真的是整理停不下来啊。整理目录


--------------------------正---文----分---割---线----------------------------


1文:绝望的浪漫主义    

有声版:绝望的浪漫主义

视频:英雄迟暮 ,风吹黄昏

三者配合食用,保证你虐的通体舒畅。也正是因为这个视频,我才入的乐乎,一开始第一遍看视频还好,但是配合文之后。。。


2文:永团圆

视频:永团圆

如果被上一个虐的狠了的话快看一下这个治愈一下吧,无论文与视频都让人暖到哭。


3文:殊途同归 十五章

视频:是楼诚 名字空着

甜虐结合才是王道,不过文还是he的


4文:于心安处

视频:于心安处-野檀香

这个视频完全是黑科技的最高水准,虽然过程虐,但是结局高甜。文章依旧在连载中。


5文:白月光

视频:白月光

无论文还是视频都是越看越虐QAQ


6文:地狱轮回

视频:身不由己

视频黑白部分结合了地狱轮回中44-53的部分。up的空间内还有两只从双方视角出发的视频,歌词也很合。说起来地狱轮回是一篇永远让人猜不到下一章会出现什么内容的文啊。文未完结,欢迎入坑。


7文:答应不爱你

视频:答应不爱你

好久没有虐的这么酸爽的视频了。。。明台和大哥在天台那里我真的要哭了,但幸好第二部居然甜回来了。文新开坑不久,但是lo主是个完美主义者,她要重新写。。过两天会删文QAQ,想看的抓紧看,或者也可以等新文再看。


8 文:士寂无声

  视频:士寂无声

无论文还是视频都超带感!然而。。。文依旧是个坑==


9文:【Love  me  again]

视频:【love me again】

前期无论是视频还是文大哥都渣的令人发指。真的,我头一次看文特别想打大哥。


10文:吾君藏阁 

 视频:风流阁主俏王爷

都是甜甜哒,需要注意的是文有ABO设定,注意避雷


还有一些下回整理。

评论(8)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