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凌雪要学会自己恰刀,被刀到都是策划的事,别找我

楼诚及其延生那些相互转换的文与视频(二)

感觉大大们都是相互认识的,你做视频我写文,为了感谢你的文然后再回赠个视频什么的,配合的相当完美。对于这种秀恩爱的行为,只想让他们来的更猛烈些!

-------------------正-----文-----分-----割----线-------------------------


1文:漩涡

 视频:漩涡

无论是文还是视频,都是相当的污啊,让我打开了新世界大门,不过污的很优雅。避雷嘛,属于abo,不喜勿入


2文 I want you bite

 视频 I want you bite

这就是个no zuo no die的故事。预计有番外?雷点同上。‘


3文:haunted

视频:haunted

 霸道总裁和他的旧情人秘书之间的故事,有点小污,文再连载中


4文:与子长存

视频:与子长存

up脑里有黑洞系列,文章未完结


5视频:猎人

文在339楼,可按赞同数查看


6文:大王叫我来巡山

视频:大王叫我来巡山

完全没有想到这个mv居然有配文orz,bgm它有毒。


7文:鹤顶红

视频:鹤顶红

up自制剧系列,文也蛮带感.其实我超想要另一个鹤顶红能写出来,可是我爱的lo主没有要到授权QAQ,


8文:清风明月总相伴

视频:清风明月不回顾

一个小短篇,很平淡,但是很甜,视频黑科技赛高。


今天又新增一个

9文:传说

视频:传说

黑科技赛高的视频剧情相当完整,up不当编剧简直是电视剧界的一大损失啊,文刚开,不过看起来很带感。


说起来,视频和文转换最应该有的是以下两个配番外的视频

10交换温柔 |为你生怎么怕死|

虽然没有言语,但是镜头把该说的都交代的很清楚


11巴黎往事之青瓷篇


大概可能就这些。。。。吧,如果有其他的欢迎补充。

评论(5)
热度(104)

© 太阳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