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凌雪要学会自己恰刀,被刀到都是策划的事,别找我

楼诚虐心文大集合(二)

首先感谢小伙伴们对工作问题的耐心解答~其实主要是我真的不想把自己卖掉啊啊啊。虽然理智上来看确实应该去工作了。。。但是。。。为什么要结婚,为什么要工作。。为什么。。。。(咆哮jpg. 


上面的废话大家可以忽略,只是一个被逼疯的lo发泄下。。。说到做到,今日更新虐心文第二弹,把这系列看完的都是真的勇士,以及依旧,寄刀片请找各位大大们,谢谢

整理目录


---------------------正-----文----分----割-----线--------------------------

首先让我们来介绍一个大大,上回跟我装无辜哼,所以我这回必须先总结她的!这位大大就是 @言千阙 

  1第三种结局


2【原著向】飞蛾扑火


3可待


4今迟暮


【大大你看,你也写了好几篇虐的!


啦啦啦,第二位本来是一个甜饼大大 @三寒 ,可是突然有一天,她开始尝试了虐,然后就有了以一系列。

5方向


6昨天今天明天

【这个关键词本来应该是个小品那种搞笑的对不对!然而大大写成了虐。。】


7魂魄几曾来入梦


8曾是惊鸿照影来

【当专注甜文的大大,开始对虐感兴趣了,简直就是一场世界灾难】


以下两篇第一篇由 @慕离烟 推荐,第二篇是我在浏览这个太太的lo时候发现的

9 最难平by龙牙无西来意

【最后的信简直暴击】


10雾失楼台by龙牙无西来意

从旁观者的角度来叙述,更加虐了


总结完毕,小伙伴们下期见,明天大概可能是文件夹和视频。。







评论(7)
热度(2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