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凌雪要学会自己恰刀,被刀到都是策划的事,别找我

那些让我跪着看完的伪装者视频【九】

哦,还有小伙伴记得我么【跪】

依旧前排目录

----------------------------正文分割线-------------------------------------

首先是来的晚也阻止不了做大事的up主---李秘书

1.【楼诚】【伪装者】新伪装者

原剧?在一个黑魔法横行的b站,原剧什么的根本不重要


2【伪装者】【楼诚】伪装者剧场:伪装佳人(明诚领衔主演爱情片)

看!这就是一个有片头和片尾的新剧!


3【楼诚】【福华】英版伪装者(神探夏洛克的脑洞)

来,让我们学习英语吧,毫无违和


4【楼诚】浪漫的故梦(慎,想杀我再进)【伪装者】

货真价实的刀,绝对不含糖


5【伪装者】李秘书每天都在干嘛?【楼诚脑洞】

强行给自己加戏的up


6【楼诚】【RF】POI版楼诚-PERSON of The Disguiser

又到学英文的时间啦==然而我觉得 最神奇的是口型,以及那段旁白超级好评


7【楼诚】寂静之声the sound of silence(MV向)

变成黑白之后,瞬间高大上了233,最后燃哭


8【楼诚】上海三月(最好先看简介)

新鲜热乎刚出的视频,又被安利一首歌,以及。。又是把不含糖的刀

还有几个日常系列,感兴趣可以戳up空间。。表示还没有细看过。。所以就不整理了


然后。。。是论papi酱与楼诚的兼容性系列。。。请勿在吃饭喝水时观看!

9【papi酱】阿诚哥:媳妇(女人)真是不好做(别问我为啥是女人哈哈)

从此无法直视梁萌萌与大哥的关注点了2333


10【papi酱】【楼诚】大哥:老公(男友)更不好做

心疼大哥的脸一秒


11【papi酱+伪装者】小明:求你俩感情问题别再找我

心疼小明2333,不过现实还真遇到过这种人==


12【papi酱+伪装者】阿诚哥:女人真是不好做 第二弹

违和感已喂狗系列


13【楼诚】诉衷情(剧情)

给你们缩。。那天我是这个和李秘书那个一起看的。。然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14【伪装者】【明楼】独活 - 贰婶CcccEs

歌词融合度百分百,我们不应当忘却那些逝去的英雄们


15【伪装者番外】之 明侦探 楼诚 Trailer

有这帮大大简直出坑无望。。。特别燃


16【楼诚】深渊Abyss(阿诚身世、汪曼廷、明蟒要头痛了)

脑洞大过天系列


17【楼诚】【蔺璞】直到遇见你(修改完整大结局)

喜欢前世今生的感觉嘤


18【楼诚】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这个up除了一个视频其他的都是暖心系列啊


19【楼诚】兼【靳东x陈道明混剪】

想起了风吹黄昏。。。然后。。。


20【楼丽】【微楼诚】伪装者全员反串上海滩

虽然没看过上海滩。。依旧很带感


啊。。。这回好像都是楼诚的?那我好像可以打整理tag了233.其他系也许大概过几天会更。。吧

评论(4)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