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凌雪要学会自己恰刀,被刀到都是策划的事,别找我

安利tag[楼诚及衍生整理联盟]战时看文必备←_←各位小天使们先去那里翻文吧~以及,为避免被别有用心的人看到…所以就不打tag了,希望各位小伙伴们帮扩一下【[比心】
另外,号召大家一起净化首页~或者我们一起创一个新tag?感觉净化好困难的样子…大家加油!我们会挺过去的!

QAQ…我现再声明下还来得及吗…我的意思是那个tag是整理tag,大家文荒时可以去翻文,
然后第二段是建议大家要不要创一个新tag…不是那个tag是新tag啊…面临这个发展我是懵逼的[不知所措jpg

以及对新tag有没有什么想法…虽然知道都是套路…看tag我肺都要气炸了…

评论(27)
热度(134)

© 太阳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