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凌雪要学会自己恰刀,被刀到都是策划的事,别找我

写给师兄的信(二)

激情短打,捅刀预警,小学生文笔预警,时间线我瞎掰

  江潮师兄

我近期有了家,前段时间阁内发了赏,阁主他们府内给我们寄了封信,讲明可以凭借信内附赠的符碟在广陵邑地界买处宅院,我便借着休沐期在那边逛了一圈,最终看上了河边的一处房子,虽然是最小的院落,但是对于我们这般常年执行任务的人来说,已经足够。设计屋子的时候,总是想着如果大家都在,会是怎样一副热闹的场景,本想放些你给的物品算作念想,可是细究下来,除了那封你给燕声的信,竟没有一丝一毫的痕迹证明我们曾经相遇过,狠心如你,连挂牌的机会都没留给我。

     等一切安稳下来后,打算邀请燕声和厌夜师兄来小住,毕竟他们是我在阁内唯二相熟的同门了,这么多年也渐渐学会了如何平静的面临死别,只是习惯是一回事情,彻底麻木又是另一回事情,在最心底,每次面临一次次同门的死亡,还是会有一点点的难过。

  今日有些晚了,下次有空再详细给你讲讲前段时间的经历

        至德二载,七月十二,写于广陵邑新家

        孤月

          

                    


评论
热度(5)

© 太阳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