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凌雪要学会自己恰刀,被刀到都是策划的事,别找我

心情不好必备的楼诚及衍生文之三(逗比向)

啊,终于想明白怎么弄标题了,起个标题我容易吗!为什么生活要那么艰难嘤嘤嘤

#阅读警告,请勿在吃饭喝水时观看

---------------------------------------------------------------------------

如果哪位大大不想被整理可以私信我,实在抱歉,我会立即删除。同一lo主的话会在第一个文表明作者

---------------------------------------------------------------------------


1【楼诚】明台今天也很心累by @霜满天 


2明公馆二三事by @精神病持续恶化的肉丁 

【避雷预警:里面有胡霍】


3【楼诚】实习秘书记事by @春如旧 


4我有病啊by @顾翎烨 


5【凌赵】我们不生产手癌,我们只是蛋清的搬运工by @月巴的时空旅行 


6明锐东纪念中学的日常by @V猫 


7【总裁组/谭宗明×陈亦度】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by @柳逐卿 


8【楼诚&黄赵】一段相声 by @貂丁 


9日月木娄长官的33次告白by @斯十七s17 


10一端绮·明小少爷上学记


然后,求大家推荐和转发下下一条lo[鞠躬】

评论(6)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雪 | Powered by LOFTER